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1-28 09:2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使困难群众过上吉祥、温暖的春节,1月18日,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与爱心人士一行7人前往开发区东青村看望十余户建档立卡困难户,为他送去米、面、油等新年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盟员们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逐一了解目前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乐观积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盟员们表示每年都会来看望他们。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盟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将党的关怀真真切切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为民的理念。(民盟丹阳文化支部  偶小兰  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