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学习贯彻二十大,惠民帮促见行动” 义诊活动走进肇巷村

时间:2022-11-09 09:2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6日上午,民盟江大五支部的10位专家教授和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了丹阳市陵口镇肇巷村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惠民帮促见行动”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镇江市市场监管局驻丹阳市陵口镇肇巷村第一书记范晓慧的大力支持。村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学习贯彻二十大,送医下乡强保障” “着力构建帮促纽带,服务乡村民生保障”的横幅格外醒目。在村委会的统一安排下,闻讯而来的周边群众你招呼我、我拉着你,服务中心很快就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我院心内科、消化内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妇科、皮肤科及护理全科的专家们,热情接待了当地群众,拉家常似的提供健康咨询,耐心地针对当地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老年患者的慢性病提供相应的健康指导。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寻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提供血压和血糖监测服务,村民踊跃参与。心内科真亚主任的人气最高,前来咨询的群众根据引导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专家们的认真态度和热忱服务,得到了肇巷村负责同志和村民们的一致赞誉。


本次活动帮助村民,特别是留守老人、儿童解决外出就医难的问题,架起了村集体与医疗机构之间的桥梁,也为村民享受到城乡一体化的医疗服务提供了平台本次活动是一个开始,今后民盟江大五支部将不断改进帮促方式,完善帮促措施,拓展帮促内涵,努力为村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