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中医院支部和五中支部联合举办急救技能培训

时间:2022-10-31 09:0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29日下午,丹阳云阳幼儿园三楼会议室里一片热闹景象,这里正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民盟丹阳中医院支部、民盟丹阳五中支部发起,云阳幼儿园承办。

培训首先由丹阳市中医院心血管科王刚主任作了名为“院外科普——意外伤害的紧急救助”的讲座。王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急救技能中的海姆立克法和心肺复苏法,随后中医院支部的医生现场示范了海姆立克法和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流程。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现场学习的盟员和幼儿园部分教师还上场操作、实践了海姆立克法和心肺复苏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习到了一些急救技能,知道了在灾害、意外、急病发生时,不同情况的处置方法掌握急救知识,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下一步,镇江民盟也将继续为有需要的群体普及急救知识,希望急救技能像每个中国人会用筷子吃饭一样,普及到每一个社区、企业、家庭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