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2-10-31 09:3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30日上午,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首次会议在丹阳逍遥山庄召开。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民盟镇江市委组织处、社会服务处处长陆继光,民盟丹徒委员会主委徐俊,民盟扬中总支常务副主委季成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主任孙海燕主持,副主任丁斌对专委会成立以来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



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丹阳市委员主委、丹阳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提出:法律服务专委会的成立就是为了更好地代表民盟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法治惠民,要认真落实每一次活动,先从盟员企业开始服务,然后再尝试多样化的法律服务工作,展示本委员会风彩,提升民盟的美誉度。

会上,根据工作部署,大家畅谈工作思路,确立了“法商同行”的工作品牌,并就如何打响擦亮服务品牌进行了热烈讨论。下一步,镇江民盟法律服务专委会将结合工作实际,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