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积极参加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2-10-24 09:2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年来,丹阳市阅读促进会、民盟丹阳委员会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以“书香丹阳”建设为统揽,将书香城市建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让阅读无处不在,让阅读成为丹阳人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特质”。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读书活动,顾少波、汤秋霞、殷红霞、单陶文等盟员共撰写八篇读书心得。

10月14日上午民盟丹阳三中支部主委顾少波、副主委郑朝霞、宣传委员笪雅萍代表民盟三中支部参加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谭红良《坚持多党合作 助理社会治理--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感》,笪雅萍《 以智慧启迪智慧,用真情呼唤真情——读<教育的智慧与真情>有感》分获一、二等奖。活动中,笪雅萍的分享真情实感,富有感染力,受到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并全面提升盟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活动中,全体盟员再次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提升了理论素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挖掘学习潜能,将阅读当成一种生活方式,让读书学习成为盟员发展进步的动力。(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