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红星绣长卷,逐梦向未来——镇江民盟句容支部携手崇明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活动

时间:2022-10-08 11:0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迎接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930日,民盟句容支部与句容市崇明小学少工委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红星绣长卷活动,共祝共和国的生日。支部主委苏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盟员们和一百多名少先队员庄严地拿起一枚枚金光闪闪的五角星,伏在巨大的画布上创作,他们的眼神清亮而坚毅,一枚枚五角星在手中闪烁,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制作,红色的画布,渐渐布满金色的群星,汇成一条金色的巨龙。此时,画布上“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十个大字熠熠生辉,点亮了对党和国家最美好的祝福。

民盟句容支部盟员韩利筹划了本次活动,她说:“我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抒发大家对未来、对理想的美好祝福,表达出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良多,柏嘉辰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我会像胸前的红领巾一样迎风飘扬,长大了要报效祖国,像那些默默为国家做奉献的人一样。”张书涵同学激动地说:“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说,祝您以后越来越好,越来越繁荣昌盛。祝您生日快乐。

民盟句容支部的盟员们表示,孩子们既是国家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生力军。我们期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引导孩子们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家国情怀,让孩子们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句容支部将继续以“盟友开讲”主题活动为引领,积极与各方合作,以“构建大社会化服务”体系为目标,整合内外资源,广发开展各类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