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开展重阳节义诊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08 09: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国庆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一行在支部主委王琦带领下走进丹阳市老年公寓开展了义诊慰问活动。

丹阳市老年公寓现入住残疾智障人员及托养老人200余名老人们普遍较强的医疗服务需求,听说有医疗专家要来,不少老人都早早在大厅排队等候。

盟员专家们为现场老人们检查眼科疾病、测量血压、心肺听诊,给老人们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等健康宣教,对血压高的老人提出科学饮食和健康起居建议,指导老人们如何合理安全用药,对老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发挥中医院特色优势,详细介绍了中医膏方、中医养生保健等知识,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王琦主委代表支部向老年公寓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老年公寓负责人支部的义举表示感谢。

看到老人们能老有所养,大家都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支部还将更多关注老年人健康问题,进一步发挥支部中医药界别的特色优势,医养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