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句容支部举行环保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2-09-27 11: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提升盟员同心向党的思想政治共识,近日,民盟句容支部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环保户外拓展活动。  

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句容城区西南20公里,面积约为13平方公里,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和水利风景区。公园内湿地风光迤逦,湖泊、河流、草本沼泽、鱼塘、水稻田等多样的湿地类型孕育了丰富的自然湿地生物广阔的湖面上,已有不少秋冬候鸟翩然迁徙而至。

沿途风景秀丽,民盟句容支部一行兴致勃勃徒步健身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路边发现的垃圾等随身带走。  

通过活动,大家从不同角度感受了自然风光对美好生活的真切影响,更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所说的“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展现美丽形象的发力点”的含义。盟员们纷纷表示民盟基层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贡献。(民盟句容支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