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携手共建,共促成长 ——民盟江大二支部与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共建

时间:2022-07-18 10: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提升盟员参政议政水平,强化盟员社会服务观念,增强担当意识,促进地方经济发展715日,民盟江大二支部、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在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举行校地企合作共建活动。活动由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德山主持。民盟江大二支部主委、镇江市政协委员丁青芝,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蒋峻青,镇江新区丁卯街道运营服务支部书记李高阳等出席共建活动。

李高阳书记首先介绍了镇江新区大学科技园和支部的相关情况。园区运营服务支部主要负责园区企业日常科技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搭建的平台,借助江苏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科研资源,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丁青芝主委介绍了民盟江苏大学委员会以及江大二支部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二支部是由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马院等不同专业领域的教师组成,汇集了多方面的专业人才,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优势,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园区企业展开长期的合作。

参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企业优势及技术需求。企业代表和与会老师就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都表示希望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企业通过平台及时获取所需技术,高校的科研成果也能早日在企业生根开花,更好的为镇江经济发展作贡献。

蒋峻青书记最后感谢了江苏大学园区发展提供长期支持,希望通过这次共建活动继续加深江苏大学与园区企业的合作,共同建设美好园区。他表示,镇江大学科技园多年来致力于“党建+产学研用+育才”创新平台优化建设,以国际化标准建设高精尖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着力孵化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为驻地“1+X”的绿色环保新产业,持续地方政府、企业与高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借助共建共创模式,校企地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对共建共研实现共赢。园区愿意做企业与高校的桥梁,在人才培养、人才应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发展等方面鼎力支持、引领保障。

通过此次校地企共建,有望深度挖掘产业合作机会,拓宽合作渠道,推进园区企业学校间的技术开发创新、成果转化升级,人才培育推荐等深入合作,促进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和协同发展。民盟江大二支部  丁青芝 崔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