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三名文化支部盟员被丹阳市检察院聘任为听证员

时间:2022-06-01 16:2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化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推动检察听证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切实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的《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和《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库建设管理指导意见》等规定,近日丹阳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听证员聘任仪式,聘请具有较高法律素养、享有一定社会公信力、热心检察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村、居委会人员等为丹阳市检察院检察听证员。丹阳民盟文化支部苏广林、孙国武、丁斌被聘为听证员。今后三名盟员将积极参加丹阳市检察院组织的听证会,对符合听证条件的案件就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和案件处理等事项发表听证意见。

聘任仪式上,丹阳市检察院邹丽伟副检察长宣读了聘任决定,王志祥检察长为听证员颁发了聘书。孙国武 偶小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