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文化支部举办“八一军旗”图片展

时间:2022-05-18 15: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为加深公众对博物馆的了解与认同,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5月18日上午丹阳市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在华东财经委旧址陈列馆广场举办“八一军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图片展。来自丹阳市实验小学及市民二百余人参加“八一军旗”图片展开幕活动。民盟文化支部孙国武现场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军队的发展历程。

展览通过68块展板300余张图片,全面展现人民军队诞生和发展演变的历史,旨在重温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见证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的伟大贡献;铭记人民军队为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卓越功勋!

丹阳市文化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偶小兰 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