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稳定中求发展 拼搏中创辉煌——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助力高三学子冲刺高考

时间:2022-05-12 15:56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全面总结分析“苏南二模”考试成绩,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舞士气,推动高三冲刺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稳中求进、赢战高考,5月10日晚间,吕叔湘中学高三年级在至真楼报告厅召开“苏南二模”分析会。会议由高三年级部副主任陈瑛主持。

分析会上,校中共党总支书记、校长朱玉海为全体高三教师分析了目前的高考备考形势。他指出:高三已经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全体高三教师要充分激发吕叔湘中学“求真能贱”的精神内核,明确责任、讲究策略、科学安排、优化方法,以期在有限的时间里取得最大的教学效益。

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副主委、教务处主任秦国金在会上作题为《稳定中求发展 拼搏中创辉煌》的分析报告。他从“同类学校均分比较”“模拟本一达线情况”“文理科各班分数段人数情况”“物理类和历史类单科贡献率”等方面具体详实地分析了本次考试中的得与失。同时,重点针对本次考试中的不足,他又从考前“心态调适”“适应训练”“高效自习”等方面给予中肯而务实的指导建议,也充分表达了全体高三教师矢志不渝、坚持到底,坚决打赢高考这场硬仗的决心。

本次分析会让全体高三教师对最后冲刺阶段复习迎考工作的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充实。相信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努力拼搏下,吕叔湘中学2022年高考将再创佳绩!(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