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周艺公益项目获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时间:2022-05-12 15:5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5月11日,江苏共青团网正式公布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结果揭晓,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的古筝“云”课堂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让古筝爱好者、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跟名师学古筝,周艺公益率先在全省启动了公益古筝培训——古筝“云”课堂项目。课程由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古筝专业考官、民盟镇江市委委员蒋周健主讲,在线上平台公开播放。

该项目实施两年来,累计播放量达17万余次,2020年7月该项目被市档案馆收藏,同年9月被省社科联列入社科普及资助项目。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