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开展“我是爱家小主人”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05 14:2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民盟丹阳云阳学校支部立足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相结合,在学生中开展“手中有活 心中有爱——我是爱家小主人”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艰辛和快乐,掌握一些劳动技能,成为劳动小能手。

支部盟员带领学生在学校植物园认识植物、了解植物的培育方法,同时通过班队活动课引导学生学习种植技术,并指导学生以家为劳动的场所,开辟微型植物园。


在学校与家长配合下,学生劳动起来,体验种植的快乐,用劳动表达对家人的关爱和对家的一份责任。

劳动创造美好世界。幼苗的茁壮成长需要阳光和雨水的滋润,孩子们也通过亲身实践收获了宝贵的财富。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孩子爱上劳动,争做“手中有活,眼中有光、心中有爱”的云阳少年。(陈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