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学历史读好书--丹阳文化支部开展书香校园行活动

时间:2022-04-25 16: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月23日,在镇江解放73周年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丹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丹阳市图书馆给联合“蒲公英合唱团”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场4.23世界读书日“学史铭志  读好书”活动。


活动中,丹阳文化支部盟员孙国武带领留守儿童开展了一次南京、镇江、丹阳解放纪念日专题讲座。一起追忆73年前的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而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热情。讲座后,民盟丹阳文化支部和丹阳市图书馆联合向孩子们捐赠了120余册适合他们阅读的书籍,让静止的图书在校园中流动起来,让更多的好书滋养农村儿童的心灵。


民盟丹阳委员会文化支部多位盟员参加活动。(偶小兰 朱山红)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