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周艺公益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时间:2022-04-15 11:0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13日下午,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京口区政协蒋周健委员工作室联合京口团区委等单位,分别向正东路街道辖区内京口路、宝塔山、焦顶山三个社区,捐赠口罩2000只,价值约2400元。

下午2时许,志愿者们集中将口罩一一分好冒雨送到社区民盟周艺公益理事长,工作室负责人蒋周健介绍,志愿者分别来自文化、教育、金融等行业最近大家看到社区防疫工作辛苦,纷纷表示想出一份力,于是联合筹资购买了口罩,送给一线人员,希望能为一线防疫保驾护航

宝塔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尹慧倩说,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近期我们收到很多好心人的捐赠,真的特别感动,我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会努力守护好我们的美好家园。(张弛川)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