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守“绿”护“零”—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盟员投身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行动

时间:2022-04-14 09: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丹阳市区域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定于4月11日开展丹阳市中医院支部顾根网、周小英、周娟三位盟员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并号召科内同事加入核酸采集志愿者队伍。

三位盟员于11日清晨6点集合分别乘坐大巴至胡桥、新桥、界牌参加核酸采集工作一到站点,他们立即投入工作,通过轻柔娴熟的采集手法,迅速有效的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到了轮班休息的时候他们也顾不上喝一口水,仍然在现场指导新手进行采集工作。受检者那一声声的“谢谢”“辛苦了”核酸采集新手眼里那消失的紧张,都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丹阳中医支部的盟员始终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誓言,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周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