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周艺公益--凝心聚力“艺”心抗疫

时间:2022-04-06 14: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新冠疫情多点散发,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志愿者们凝心聚力,抒写一则则生动的抗“疫”小故事。


  当了解到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敲门行动”非常辛苦后,民盟周艺公益志愿者、防疫项目组负责人王琮琪立即展开行动。她经过多方协调,仅用了2天时间,就筹备到了30顶帐篷和1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总价值2万元。这些物资于3月18日捐赠给四牌楼街道,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温暖。

  为筑牢校园抗“疫”防线,3月31日下午,民盟周艺公益蒋周健、李宏、孙素红、王伟等一行8名志愿者走进宝塔路小学,为宝小873名学生送去了1万只应急口罩,价值近4千元。

  民盟周艺公益志愿者,听障项目负责人李友欢,在得知苏州市需要一批志愿者加入核酸检测队伍的消息后,立即报了名,光荣地加入了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他在此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累计服务时长已超过50小时。他所在的虞山街道报北社区干部说:“只要社区有需要,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成立至今主要以文艺志愿服务为工作核心,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都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来画好最大同心圆。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