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在”疫“线】——民盟丹阳市中医院支部盟员大白在行动

时间:2022-04-02 15:2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当前,周边地区疫情形势逐步严峻,我市的防控压力陡增。面对这一情况,丹阳中医院支部盟员利用休息时间主动报名参与抗疫活动,至各社区进行核酸采集。

  质管办周均至市民广场金鹰地上停车场进行片区核酸采集工作,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连续奋战5小时,不吃不喝,认真仔细做好采集工作,根据分工高效且迅速的完成了420余人的核酸采集任务。

  八病区周娟参与凤凰新村城市绿洲社区的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她数小时连续不间断进行采集工作,并且耐心的为居民答疑解惑,在完成了360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后,防护服下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护目镜上也凝起了水珠。
      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艰辛,但她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与时间赛跑,坚决筑牢拦截病毒的“防火墙”。她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每一件小事,落实好每一个步骤,重视每一个细节,严格按院感要求执行,用自己的行为诠释盟员精神,诠释职责和担当。(周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