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民盟丹阳委员会积极参与关爱孤独症儿童项目

时间:2022-04-02 14: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让更多人了解、关怀并积极地协助孤独症儿童,昨日下午,“赞星计划”关爱孤独症儿童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残联召开,并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盟镇江市委副主委、丹阳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贺云华出席仪式,民盟丹阳委员会、市残联、镇江八姑娘公益律师联盟等单位爱心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赞星计划”项目是不同领域的公益组织间一次融合发展的尝试。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爱心公益行动“赞星计划”,旨在倡导社会重视孤独症的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早期干预,同时为孤独症儿童创建平等、宽容的社会融合环境。


  贺云华在启动仪式上希望镇江八姑娘公益律师联盟、民盟丹阳委员会、丹阳市孤独症关爱者协会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内容更为丰富的志愿服务,包括志愿陪护与心理疏导、普法知识讲座、心理讲座、法律援助案件代理、举办孤独症儿童家庭喘息日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孤独症儿童融入家庭、社会,给康复的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多的成长发展空间,在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与社会间建立起联结的桥梁。丹阳民盟五中支部、丹阳民盟文化支部部分盟员参加启动仪式。(民盟丹阳委员会 束红娣 孙国武)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