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开展节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8 15: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中国水周”,民盟丹阳六中支部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节水行动,形成全民参与的长效“新机制”,民盟丹阳六中支部通过图片展的形式,从行动意义、节水规范、治水方针、超采管理等多方面感召全体师生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养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参与、节水有我的社会氛围。


身为地理老师的支部副主委李小宝老师亲自担任节水活动宣讲员,为广大师生详细讲解了我国水资源现状以及节水行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每个公民“发展水利,改善民生”的责任和义务。

弘扬节水美德,参与节水实践。通过宣传周活动,支部盟员更加坚定了宣传节水洁水理念、倡导节水惜水行为的志愿目标,明确了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新发展理念注入节水工作,才能建设人与水相生相谐、水与城相依相融的新发展格局。(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