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扬中总支同心战“疫”记

时间:2022-03-28 10:1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岛城扬中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民盟扬中总支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勠力同心,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切实有效防控疫情,充分展现民盟盟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民盟扬中总支副主委顾俊认真指导商户张贴扫码图片,对食品经营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其进口水果来源合法、质量安全,对不落实疫防控“三件套”政策的餐饮店进行查封,对关停场所进行查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二支部主委张海萍积极参与核酸分检,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将民盟志愿精神挥洒大地,用巾帼力量筑起防疫城墙,撑起战疫半边天。


盟员朱娟负责同德中学卫生防疫工作,主动与油坊镇卫生院对接,确定检测时间、地点、上报核酸检测名单,协助卫生院顺利完成检测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全员核酸检测。


盟员郭威积极参加中桥社区组织的“敲门行动”,在康华苑西区,他逐户逐人进行疫情防控大排查,告知和指导所有外省返扬人员在抵达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民盟扬中总支每一位盟员都在用实际行动保卫着我们的城市,捍卫着我们的家园,用忙碌的身影、无惧风险的胆识和倦而不息的付出践行着民盟人的责任与担当。(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