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扬中总支:抗疫一线勇担当,主动作为显本色

时间:2022-03-22 08: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每一位盟员的心。民盟扬中总支向全体盟员发出倡议: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盟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守好岗位、护好自身,献出爱心、献出智慧,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民盟力量。


“麻烦提供下你们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最近有没有去中高风险地区?”扬中总支秘书长、三支部主委仲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涉企服务开展企业疫情防控检查。下班后,他放弃休息,主动参与“敲门行动”,赴新世界花苑开展入户调查和宣传。


民盟二支部主委张海萍积极参与“敲门行动”,深入村民家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做到应查尽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副主委何鑫认真指导商户张贴扫码图片,对食品经营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对不落实疫防控三件套的餐饮店进行查封,对关停场所张贴封条。


四支部副主委倪顺帆协助社区入户摸排走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协助滨江社区做好世纪新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逐户登记检查,当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劝导员和服务员,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疫苗接种政策、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逐户逐人全覆盖、不留死角深入排查,监督网格内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盟员王文咏认真做好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网吧、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宣传,张贴暂停开放告知书。同时,以激昂的热情创作抗疫题材诗歌、散文、书画等,用文艺作品温暖人心、弘扬正气、鼓舞士气,为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

沧海横流方显砥柱,面对仍然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还有很多盟员在坚守本职岗位的同时,发挥民主党派在各行各业疫情防控中的作用,默默无闻地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王文咏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