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共克时艰,合力战“疫”——民盟润州支部盟员在行动

时间:2022-03-21 14: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目前我省多地出现散发性疫情,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民盟润州支部盟员积极报名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共同筑起了社区防疫的平安墙,诠释了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

盟员孟庆媛作为志愿者下沉天和星城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逐户分发宣传资料、摸排走访离镇、返镇人员、逐户统计六十岁老人接种疫苗情况,并登记汇总。同时为群众做好解疑释惑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

盟员田金芳是一名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人员除了完成科室本职工作外,放弃休息时间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田医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梭于各个小区,对居家健康管理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从幼儿园到小学,从中学到养老院,从白天到黑夜,汗水不断浸湿衣服。

民盟润州支部的盟员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筑牢社区防疫的平安墙,积极诠释盟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