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京口民盟社会服务基地落户区特教中心

时间:2021-11-26 16:5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月26日上午,由民盟镇江市委周艺公益社会服务基地主持的99公益·周艺“清爽夏童冬暖特教”项目捐赠暨基地揭牌仪式在京口区特殊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卢全有、京口区副区长陈莹莹、区慈善总会会长姜厚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伟良、区教育局副局长于德清、民盟周艺公益服务基地负责人蒋周健、民盟京口委员会副主委孙素红、王伟,宣传委员谈仕盛以及部分盟员、周艺公益志愿者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京口区特殊教育中心校长陆日成向到来的领导嘉宾致欢迎辞。民盟周艺公益分别向京口区特教中心捐赠了19台空调、1台多媒体显示屏和学习用品,总价值近7万元。多年来,民盟京口委员会积极响应民盟镇江市委会号召,在京口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在市、区两级慈善总会的关心下,积极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民盟京口社会服务基地”“镇江周艺公益志愿者服务基地”,两个服务基地都落户在京口区特教中心,意味着京口民盟将会以更大力度帮扶、关心和爱护特殊孩子,为助推京口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蒋宜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