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一枝一叶“粽”关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丹徒盟企端午走访慰问困难现役军人家庭

时间:2021-06-11 20: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丹徒盟员企业家盛景俊(江苏语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赴高资镇水台村走访慰问困难现役军人赵兵家属,为其带去来自党派人士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积极发挥丹徒盟企力量,践行“同心共盟”社会服务使命,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


据悉,现役军人赵兵目前在西藏服役,自幼父亲去世,母亲离家出走,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爷爷现已去世,奶奶独自留守家中,生活较为拮据。慰问中,盛景俊一行与赵兵奶奶促膝长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感谢赵兵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并表示作为民盟丹徒委员会的一员将持续关心关爱赵兵及其家属的生活,及时为其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盛景俊一行为赵兵奶奶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赵兵奶奶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并表示赵兵将继续努力,为保家卫国作出更大贡献,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

今年以来,民盟丹徒委员会精心组织了一系列走访慰问困难现役、退役军人活动,一方面,积极为家属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另一方面,在建党百年、建盟80周年之际,积极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不忘合作初心,传承革命精神。(凌茜 汪梦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