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蒙蒙雨中情,志愿献光明 --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志愿服务队走进练湖新城社区

时间:2021-06-05 12: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生活,增强群众爱党、爱国情怀,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委员蒋红英主任组织部分盟员,携手丹阳开放大学社区志愿服务队走进丹阳开发区练湖新城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6月3日下午,天空下起了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志愿服务队为民服务的热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做着眼睛视力检查,一边为他们建立眼视光《健康档案》,一边宣传健康用眼的有关知识。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很快居民们就拿到了师生们帮他们配的免费的老花镜,此次活动旨在让老年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惠民、周到、贴心的社区服务,让他们感受温暖和关心。

“早就觉得看东西模糊,一直想配一副老花镜,没想到今天志愿服务队的师生就给我们送来了免费的老花镜,为我们老人办了件大好事。“68岁的王大妈说。


当天共有近百位老人接受了免费验光配镜服务,蒋红英主任介绍,以后支部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争取为更多的居民服务,帮助解决老年人的生活不便难题。(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