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心手相牵,共享阳光 ——民盟句容支部开展助残行动

时间:2021-01-18 10:1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月15日,一个晴朗的冬日上午。民盟句容支部部分盟员,来到句容市盲人按摩培训中心和句容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对残疾人朋友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句容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张业华参加了活动。


江苏兴文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羽代表支部,为句容市盲人按摩培训中心的盲人按摩师傅带来了问候和暖心的慰问品。他说:对残疾人朋友的身残志坚、服务社会的精神一直非常敬佩。公司常年有爱心助残的活动,公益慈善是公司的重要的企业文化。盟员马羽所在的江苏兴文包装有限公司为句容市知名民营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恪守“以德兴业、诚信经营”的理念,诚信经营、关注民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最近举办的句容市“句容慈善奖”表彰大会上,荣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截至目前,该企业已为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和帮困助残活动捐款、捐物累计达五百余万元。


盟员们随后来到了句容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与在这里工作的残疾人朋友们亲切交流,并为他们送上羽绒服和扬州富春包子等慰问品。


“扶残助残、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民盟句容支部为推动建设“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助残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保证志愿者助残服务活动规范化和常态化,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支部愿与残疾朋友们肩并肩、心连心,帮助他们共享美好生活;并积极凝聚助残合力,汇聚各方资源把扶弱助残行动转化成为建设美丽句容的新风尚。(张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