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五中支部联合丹阳市农机推广站开展“315维权在行动”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16 10:3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深入宣传《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3月15日,民盟丹阳五中支部联合丹阳市农机推广站,开展了“315《民法典》涉农法规与维权”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民盟丹阳五中支部盟员眭月娟律师结合农机推广站“培养丹阳市农机高素质农民”的要求,选取《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法律中,与农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涉农法律问题及维权方式,做普法宣传,接受咨询。


眭月娟律师就《民法典》侵权责任中关于产品责任的规定作了重点解析,解释了作为一个消费者,如何理解产品责任法规中“产品的缺陷”及责任承担;同时,就《民法典》中关于土地承包经营权法律法规的变化,土地承包经营权所赋予承包人的权利,新旧法律之间的衔接做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农民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陈瑞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