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六中支部赴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1-03-08 15: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第一个“江苏省志愿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组织六中青年志愿者赴丹阳市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 践文明”活动。


由校团委组建的30余名志愿者队伍自带工具,自行分组,对老年公寓院子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对老人们日常起居的房间、餐厅、活动室等进行了细致保洁。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展示了才艺,送上了祝福和礼物,尤其是新疆班的孩子们精彩优美的舞蹈和悠扬动听的歌曲给老人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敬老院沉浸在浓浓的温情之中。


献礼建党100周年,践行“红心向党 志愿同行”的精神,“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让支部盟员和志愿者们在切实感受身边好人好事的过程中,真正体悟了团结友爱、努力奋进、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精神。


迈入新时代,阐释内涵丰富的雷锋精神,培养爱党爱国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传播文明,这是民盟丹阳六中支部用实际行动传递以心暖心正能量,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形象展现。(宋爱娟)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