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厨类拔萃,有滋有味 --记民盟丹阳三中支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5 11:0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基层服务社会的特色,民盟丹阳三中支部于3月2日上午开始,在开放大学的烹饪实训室举办“2021年社区培训课堂系列之中餐烹饪培训”活动,有35名社区居民参加。


此次授课由蒋红英主任组织,主要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和示范了两道美食--带鱼卷和鱼香肉丝的制作过程。课堂上提供给社区居民们实际操作机会,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菜品制作,并品尝自己的学习成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培训中社区居民们表示,大家不仅学习了美食的烹饪方法,还了解了两道美食的文化常识和营养知识,同时掌握了一些十分受用的厨房小窍门,理论与操作相辅相成,学习与趣味融入其中,令人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盟员服务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密切了邻里关系。同时,弘扬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倡导了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推进了健康饮食理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一致好评!(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