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驿站--重阳敬老行 民盟中医院支部走进司徒镇丁庄村开展健康养生咨询服务

时间:2020-10-26 15:52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2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当天,丹阳市委统战部在丹阳市司徒镇丁庄村同心广场开展了“同心驿站——重阳敬老行”社会服务活动,民盟丹阳委员会积极组织丹阳市中医院支部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多彩,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在观赏文艺节目的同时享受到医务人员的健康义诊服务。中医院支部盟员从中医的角度为村民提供了健康养生指导,将中医“治未病”理论运用于亚健康状态及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康复养生中。针对村民们不同体质,就生活起居、饮食调护、用药护理、情志调护、食疗方、穴位按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务人员的中医健康养生指导,从而提高广大村民的健康意识和生活质量。“我们想在敬老节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民盟中医院支部主委王琦说。(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