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盟员徐田田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3 15:49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9月21日,民盟吕叔湘中学支部主委徐田田在丹阳市第六中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电影《少年的你》、《悲伤逆流成河》的热映,“校园欺凌”话题又再一次引发舆论关注。我国最高检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校园欺凌犯罪案件3407人,起诉5750人。2020年颁布的《民法典》也对人格权做了进一步的完善与修订。


徐主委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涉及到哪些人、校园欺凌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如何预防与抵制校园欺凌”四个层面剖析校园欺凌,教给学生正确处理和应对欺凌的策略。她特别指出:“校园是我们留下美好记忆的地方,欺凌不能真正地解决问题。产生摩擦,和平解决;遭遇欺凌,机智应对。拒绝校园欺凌,只要开始行动,一切都会变好!”。

本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校园欺凌,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张邱)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