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中秋邀月 与民同乐

时间:2020-10-10 16: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月1日,国庆遇上中秋,镇江人格外地欢乐。当天晚上,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与西津渡社区联合在古街的街巷剧场,上演了《中秋邀月 与民同乐》精彩演出,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


由6位小朋友带来的表演唱《明月几时有》,拉开了中秋夜欢乐的大幕。洒脱的吉他弹唱《I am yours》、《son of preacherman》激情奔放,很有异域风味。女声双二重唱《天空之城》优雅飘逸,赢得了满场喝彩。女声独唱《城市山林》把美好的心声倾诉给了家乡。紧接着,新颖动听的夏威夷吉他演奏《望春风》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一波一波的游客不断涌来,他们长时间驻足观看,争相拍照留念,不忍离开。游客杨女士激动地说:西津渡有美景,有美食,还有精彩的节目,这真是太美了。

据了解,此场演出既是欢庆两节,也是为了纪念镇江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成立五周年的一次特别活动。(江宁)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