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喜迎国庆 欢庆中秋——民盟丹阳三中支部开展月饼制作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28 17:0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迎接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5日下午,民盟丹阳三中支部联合江苏丹阳开放大学对社区居民开展免费的月饼制作活动,现场培训居民制作月饼,送去节日祝福,三十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这次活动。


江苏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商贸部烹饪专业孙冬老师讲解月饼加工的基本操作步骤,然后为大家演示操作方法,各位居民纷纷动手实践,各显其能,干的热火朝天,每个人都按照老师的示范步骤:和面、调馅、放入模具压花、烤制……完整地体验了月饼的制作。他们动手能力特别强,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了大量的月饼。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社区居民们热情洋溢,大家不仅学的开心,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增进了亲情和友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笪雅萍)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