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丹阳市中医院支部盟员助力第三十二届科普宣传周

时间:2020-08-31 10:1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月24日上午,丹阳市第32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在吴塘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丹阳市中医院支部盟员许明珠受邀为广大师生作“健康在你手中——手卫生宣传”专题讲座,并与观众一起互动洗手操,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生动有趣的科普宣教,使大家意识到手卫生是最简单最经济最有效的预防各类病原微生物传播的手段,对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届科普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创新强国。在展示科技战疫成果方面,还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宣传和安全应急科普行活动,以科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科普帮助公众科学战疫、科学防疫。如今科普活动周已成为内容最丰富、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蔡成君)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