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市文联、区委宣传部赴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集体调研

时间:2020-08-03 14:4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30日上午,镇江市文联、京口区委宣传部赴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开展集体调研。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市文艺界党委书记张志耕带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彤、潘仲民、王香莲,京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基地负责人、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蒋周健详细介绍了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概况,带领各级领导先后参观了周艺文化走廊、周艺之家、文化志愿者图书角、展示馆等场所。


孙国林饶有兴致地参观后,充分的肯定了民盟周艺公益在“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四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民盟周艺公益当好带头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推动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为“强富美高”新京口做出更大贡献。

孙彤、潘仲民、王香莲在调研中也勉励民盟周艺公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扮演好文艺志愿服务者的角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搞好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志愿者再上新台阶。

张志耕充分肯定了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周艺公益要继续做好做强,始终坚定方向,奋力攀登文艺高峰。同时,他还特别指出民盟周艺公益在文艺志愿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非常有特色,值得在全市推广。

随后,市文联赴京口区集体调研工作汇报会也在镇江民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召开。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