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徒委员会“同心共盟”社会服务品牌正式启用

时间:2020-07-20 16:1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18日,在镇江市博物馆,丹徒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军、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共同授旗,宣布民盟丹徒委员会“同心共盟”社会服务品牌正式启用。同时茅山革命老区留守儿童夏令营启动,来自民盟丹徒委员会的志愿者们和荣炳盐资源区胜利村的留守儿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心共盟”是民盟丹徒委员会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树立特色品牌旗帜,将社会服务工作和民盟盟员们的优势资源相结合,着力将品牌建设细节化、具体化,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党派服务社会的发展新形势。未来,民盟丹徒委员会将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归拢于“同心共盟”品牌的旗帜下,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效能,在服务民生、文化教育、助老扶贫、交流合作等多种方面,多点开花,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方向,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寻找社会服务新形式。

 


“老师,这个藏品为什么这么珍贵呀?”“老师,镇馆之宝是哪件藏品呀?”在镇江市博物馆,讲解员耐心的回答着小朋友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介绍各个展馆有特色的镇江藏品;在西津渡小码头街区,讲解员一步一解说,英国领事馆、昭关石塔、“一眼看千年”每个景点故事娓娓道来;在李公朴故居 ,将他“爱国、民主、进步”的精神宣扬给大家。通过参观西津渡文化街区,激发了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爱家乡、爱祖国之情,让大家能够感知家乡文化底蕴、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民盟丹徒委员会主委徐俊表示,下一步,他们全力打造“同心共盟”特色品牌,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增强组织凝聚力而努力。(汪梦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