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走访民盟镇江周艺公益培训基地

时间:2020-06-28 15:2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624日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赵腊根等一行来到民盟镇江市委会周艺公益培训基地参观调研。基地负责人、民盟镇江市委会委员蒋周健陪同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文化走廊、古筝工作室、周艺之家、文化志愿者图书角,以及江苏周艺教育京口校区的教学场所等区域。赵腊根现场仔细听取了基地的发展规划以及公益事业两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后,当场称赞民盟周艺公益在人文教育与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民盟周艺公益今后做好特色服务,把社会服务工作做精、做强,为民盟,为社会多做贡献。



最后,赵腊根向蒋周健赠送了亲笔书法宏图大展,祝周艺越办越好。(民盟镇江市委会周艺公益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