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走进句容监狱开展法律帮教活动

时间:2019-04-30 17:2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425日,民盟镇江市委员会联合丹阳市司法局等单位,共同举办了“法润江苏 2019春风行动——走进句容监狱”大型主题帮教活动。
   
冒着春雨,盟市委组织律师、法官及心理咨询师等盟内志愿者十名开展进监帮教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服刑人员改造训词宣誓,颁发“一监区一律师”聘书,服刑人员宣读新生宣言等活动,整个过程环节紧凑、秩序井然。

在分会场,举行了“远离高利贷 做个守法人”专场法律讲座、涉高利贷类法律咨询、“解读两会”专题讲座、 “新入监罪犯适应性改善”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500余名服刑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盟市委社会服务处“黄丝带”进监帮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盟市委利用自身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造福社会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民盟镇江市委秘书长陈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