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组织参加盟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议

时间:2018-12-21 18:0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219,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淮安召开。民盟江苏省委企联会会长王连安和新联会会长宋江分别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规划了明年联谊会的工作。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指出两个联谊会的工作要抓住三个要点: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各种作用;二是要团结起来干,尽力干好重点工作;三是要各市同心协力,形成工作的合力。


民盟江苏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镇江民盟新联会会长蒋周健代表镇江企联会和新联会在会上交流发言,总结了下半年新联会、企联会重新划分后,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一些成绩,并展望了明年联谊会的重点工作。

通过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了工作经验,沟通联络了感情,纷纷表示年会这种形式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陆继光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