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委员会开展丁庄帮扶活动

时间:2018-10-19 17:3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014,秋日微凉,但前往丁庄参加帮扶活动的盟员们却是满腔热情、兴致勃勃。为了响应丹阳市统战部的“同心工程”号召,民盟丹阳委员会主委、副市长贺云华带领盟员们前往丁庄村同心广场,开展送医、送教、送文化的系列帮扶活动。


人民医院、中医院支部的盟员们一到广场,就迫不及待地换上白大褂,开始义诊活动。他们不但耐心地为丁庄的村民们进行诊断和咨询,还向村民们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其他支部盟员们也迅速换好志愿者服装,开展帮扶任务。本次活动中,贺云华主委代表丹阳民盟组织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交换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主委贺云华召开各支部主委碰头会,重申同心工程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各功能室的使用事宜,并布置安排下阶段的帮扶任务。


知识启迪梦想,文化助力扶贫,盟员们还为这次帮扶活动捐赠了数百本的图书。送爱送医送真情,扶贫扶智更扶志,民盟丹阳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界别优势,筑好同心梦,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徐田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