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送教进老区,温暖爱中传 ——民盟丹阳委员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18-09-30 14: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秋高气爽,926日下午在民盟丹阳委员会副主委、教育局副局长谢春华的带领下,教育支部部分盟员来到茅山老区行宫中心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由励志讲座、个别指导、学习用品捐赠三部分组成。盟员徐田田的“学习宏志精神,成就美好未来”励志讲座,以孩子喜闻乐见的“变魔术”、“讲故事”、“做游戏”的模式,将励志教育变得生动了起来、鲜活了起来,点亮了孩子求知进取心灯,引导孩子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树立远大理想。盟员张秋兰、于若洋也在艺术修养、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指导和帮扶。


行宫中心小学外来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较多,为了帮扶家境困难的孩子,民盟丹阳委员会还联合吕叔湘中学为行宫中心小学的贫困学子送去了200套学习用品。


徐田田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