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扬中盟员被聘为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

时间:2018-07-16 17:58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7月9日下午,扬中市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 22名社会各界优秀代表被聘为特约监察员,现场接受聘书。扬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出席会议,并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队伍,就是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强化社会监督体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民盟扬中支部副主委季成军参加会议,并作为受聘代表交流发言。季成军同志是镇江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秘书长、扬中市十届政协委员,他表示将把握工作方向,做正确的事;把握工作方法,正确的做事。在履职过程中,把特约监察与民主监督相结合,重点在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反映民心、凝聚人心四个方面下功夫;把特约监察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努力做到敢言、善言、勤言,不断提升盟员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