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持续推进“第三期民盟周艺公益古筝班”开办

时间:2018-04-13 17:31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困境儿童及边缘儿童少年的艺术素质的能力,丰富孩子们的音乐修养,由民盟镇江市委员会,民盟京口委员会、镇江周艺公益服务中心并联合周艺教育京口中心开展的“第三期民盟周艺公益古筝班”前不久正式开始招募。盟市委工作人员及周艺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蒋周健来到香江花城小学,就学生报名情况与校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民盟周艺公益古筝班公益班遵循“让困境儿童享受到音乐的阳光”的宗旨,由爱心盟员组织师资团队进行公益授课,使困境儿童也能学习音乐,进一步加强培养困境儿童的毅力、注意力、想象力,提高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艺术鉴赏水平。迄今公益班已经在京口区特教中心、未管所等地开办两期,直接受益学生达82人,其中学生最高考级已经达到4级。民盟镇江市委将对本期公益班报名学生进行严格审核,学生家庭需持有民政部门或街道办居委会开具的贫困户证明或经由学校考核后推荐。

蒋周健,男,1982年生,民盟盟员,青年古筝演奏家、国家三级演奏员、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中央民族乐团客席古筝演奏家、全国社会艺术考级资深考官、周艺教育创始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现任政协镇江市京口区委员会常委、民盟江苏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民盟镇江市委委员、青年委主任、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务副主委、京口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丹阳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镇江市青年联合会常委等职务。个人事迹多次被全国、省、市级媒体刊物报道。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