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镇江市委参加盟省委教师能力提升合作活动

时间:2017-11-23 17:40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1120,民盟镇江市委参加盟省委教师能力提升合作活动,对淮安市淮阴区100多名中小学美术老师开展培训。民盟镇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强科敬、淮阴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颖到会。

活动现场,来自镇江市教研室的美术教研员丁悦老师围绕教学目标的确定与描述、引导孩子感知感悟美术作品以及教学评价语言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丁老师的讲课有理论有实例,多处与听课老师互动,给中小学美术课程发展指出了方向。参培老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2015年开始,民盟江苏省委会在淮阴区建立了教育帮扶工作联系点,这次美术支教活动是定点帮扶淮阴区政府教师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加强该地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