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丹阳委员会组织实小教师赴泗阳县支教

时间:2017-08-22 17:45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10,民盟丹阳市委员会三中支部组织丹阳市实验小学任金辉、胡小慧老师赴泗阳县支教、讲座。本次活动由民盟丹阳市委员会主委贺云华市长亲自挂帅,民盟丹阳市委员会三中支部组织。活动汇聚了泗阳县小学语文、数学1500余名参培教师。


活动中,任金辉老师做了《开放:丰厚学生语文综合素养》的专题讲座,紧紧围绕着“开放的教材”、“开放的识字”、“开放的表达”、“开放的阅读”、“开放的阅读”五个支点,列举教学中许多成功的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阐述了语文教学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策略。

胡小慧老师做了《学会思维,让数学核心素养落地》的专题讲座,胡老师从“让时间,思维更沉潜”、“ 给机会,思维更灵活”、“ 品学生,思维更严密”、“ 重指导,思维有支点”、“ 缓评价,思维更深刻”、“ 引反思,思维有批判”、“ 爱写作,思维有升华”七个方面引领学生用数学的眼光观察现实世界,用数学的思维分析现实世界,用数学的语言表达现实世界。

此次支教活动很好地展示了丹阳民盟、丹阳教育的良好形象,也与泗阳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情,促进共同进步。(郑朝霞)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