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免费“晚餐”深受市民青睐

时间:2017-08-22 17:43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818晚上730,周末的夜晚,西津渡艺术码头举办了一场"特别晚宴":由油画家林超英"做东",请市民品尝中外油画"艺术大餐"。来自市区的各界人士20人出席了“晚宴”。他们有大中小学教师、机关职员、社区居民、企业员工以及大学生等。

在西津古渡社区三楼,画家林超英为大家提供的是中外美术史上最重要的“两顿饭”,一顿是达·芬奇创作的《最后的晚餐》,一顿是顾闳中创作的《韩熙载夜宴图》。


一边作品展示,一边现场解说,镇江油画学会副主席、油画家林超英采用深入浅出的方法介绍了两幅有关"晚宴"巨作的创作背景、习作构图和画作欣赏等,现场不时发出会意的笑声。课后学生们纷纷向林画家提问讨论,还询问今后课程的安排,希望再次听到精彩的"艺术大餐"(陆阳)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