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镇江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开办2M公益讲堂

时间:2017-07-27 17:17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幕布上,一个圆形模型变幻出了鼻、脸、眉、耳,然后连上一方块模型,脖、臂、肩也渐渐出来了,终于,人的模样成形了……同学们笑着听讲着,专注地欣赏动漫制作的奇妙过程,近40度高温并没有影响他们欢快的情绪。这是23日下午民盟镇江市委和西津古渡社区联合开办的2M(民盟+市民)公益讲堂里出现的场景。

民盟镇江市委和西津古渡社区联手共建“‘西津渡艺术码头’2M公益讲堂”,每两周开课一次,涉及美术、音乐、科技、国学、保健、教育、法制等多个方面,导师大多是民盟的专家、名人和艺术家,公益课免费授课。


首期公益讲堂由是人社局“动漫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始人张维主讲,课题是《动漫与VR的设计制作及其运用》。张维老师凭借他连续6年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画设计与制作项目中获一等奖的经验,讲课既有演示、又有技术运用和趋势分析,而且总能联系实际讲解。有参与,有互动。


据介绍,民盟西津渡艺术码头,选定有影响力的专家入驻社区,定点深入现场创作、开办艺术展览和表演,接受居民艺术咨询、组织文化体验和普及,深层挖掘古街文化内涵,探索一条文化惠民、贴心同乐的新路径。 此外,张维老师的"动漫和VR设计和制作"课将进行上机操练,持续三天,周一周二上午:9:00-11:00上课。 另外,公益讲堂第二期81日开讲,由著名画家常卫平执教,课题《线描》。详情请关注微平台“西津渡艺术码头”



(江宁图文)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