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服务 >

江苏大学盟员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知讲座

时间:2017-07-06 14:44 来源:未知  作者:zjmm  点击:



近日,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计算机楼208成功举办专业认知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盟员雍建平主讲。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詹永照教授和大一近百名师生参加。

讲座题为“制造业信息化系统软件研发与实施过程”,主要讲解了制造业信息化是将信息技术、自动化技术、现代管理技术与制造技术相结合,改善制造企业的经营、管理、产品开发和生产等各个环节,实现产品设计制造和企业管理的信息化、生产过程控制的智能化、制造装备的数控化以及咨询服务的网络化,全面提升制造业的竞争力。讲座还针对制造业信息化软件系统的研发实施过程要点、专业认知实践的指标点、创建团队精神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大一学生进行专业认知,提高学生对于专业背景的认知、明确学习目标,直接提升学习动力,引导学生职业规划,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信心,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作。

最后,雍建平老师与学生进行倾情互动,回答了学生的疑问,在拓展同学们视野的同时,让同学们对软件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吴婕

(责任编辑:zjmm)

[ 打印 ]